close

我又把毛毛帶回台中家裡疼愛了~~毛毛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他咬我+逃家

正好今天小乖乖(我家5隻狗狗軍團的團名)很早就進來家裡玩耍了,

他們這一輩子還沒看過刺蝟,那就帶著毛毛來認識一下狗哥哥姐姐們

DSCF3799.jpg 

家裡的地上都是小乖乖咬的罐子紙屑,好髒......當作視而不見唄

哈哈~

把毛毛放在地上時,毛毛有點示威的豎刺!

小乖乖們也有點害怕但是因為很好奇通通圍過來,

大家還故意要跟毛毛一樣的高度,都趴在地上

 DSCF3794.jpg 

DSCF3796.jpg 

其實我不擔心小乖乖他們會不會咬毛毛,因為他們很膽小

我比較擔心毛毛會不會衝過來咬他們

好險毛毛仔的心情似乎不錯~

不然像白目的米哥看到他汪汪亂叫的,就應該衝過去狠狠咬他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