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大頭庫巴 

我的名字叫做庫巴,我是男生,

就是跟超級瑪莉的大魔王庫巴一樣,

一樣愛搗蛋、一樣很天真很單純,只是我不是烏龜,

從今天開始,我離開最親愛的媽媽和兄弟姐妹們,

開始與我的爸爸--毛毛一起生活。

聽媽媽說過,毛毛把拔是一個長相英俊瀟灑,有漂亮髮色的美男,

除了帥氣的外表,他還會用尖銳的牙齒去攻擊周圍 (他認為) 的敵人,

他在我心中真的是帥呆了!

雖然我長的比較像媽咪,但我長大一定要變成像把拔一樣帥氣的男子!

但是........

我始終沒想到,

我的把拔竟然是個大色鬼!!!

他.....他竟然還想對身為兒子的我唱情歌!?

真的是好討厭討厭的感覺喔~

別吵我喝水! 

 

討厭啦~~讓我喝水!

 

這個色情狂!連新主人(毛爸)都看不下去了~~

趕快把可憐的我帶到臨時的安置房間,

這裡好小好簡陋,但是這裡是絕對的安全,

我總算可以安心的吃著好吃的食物了(大心)

 

這是什麼食物呀?真的好好吃喔~~

哈囉~還有嗎?

 

吃飽了吃飽了~

唔!有點便意~~

趕快回去大房子裡的便盆上面!

大驚!色老爸又嗶嗶叫的衝過來了!

我~~~得~~~趕~~~快~~~逃~~~

滾輪底下追逐 

我躲~

躲在你後面讓你看不到~嘿嘿~

奇怪?找不到? 

小庫巴與毛毛 

 

追的好累好喘~

趁那個眼睛大顆卻又找不到我的老爸不注意,

還是偷偷的溜到下面去偷吃他的食物吧!

庫巴貪吃鬼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哼,臭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