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刺蝟聚會必須要上去台北,所以我們借住在歪歪貓的小公寓裡,

毛毛當然也一起住下來,花花的主人隔天才要上台北,所以大家都一起來住了

一個小小的房間住了兩個人+4隻刺蝟,晚上真是很熱鬧(夜行動物都出來活動)

土豆米踢各住一個收納箱,毛毛跟花花一起住在簡便型的貓狗外出箱,

那個箱子是原本是毛毛還小的時候去住歪歪貓家的小窩→相關文章:小毛毛去台北

她拿給我的時候還笑笑的說:「裡面有毛毛上次(小時候)留下來的便便,都還沒清喔」

噢~~有夠骯髒的!便便都硬到推都推不動了,怎麼幫他清壓?

那就....毛毛乖,今天你要睡在這裡喔~

把毛毛放下去,他還跑過去聞乾掉的便便(小時候大的),好像還很臭所以聞一聞又跑掉

然後我跑去看土豆米踢在幹麻?土豆窩在裡面抓抓癢,米踢呢?

米踢把自己裝進去他的小睡袋裡頭了.....

為了引他出來,把他整隻抓出來,在他前面放飼料

 

啊......我忘了,米踢跟土豆除了自己媽媽,好像還沒看過母刺蝟(這是刺聚之前)

所以我將花花放在土豆的面前,土豆先是發愣了一下,然後靠近花花聞聞聞,

開始大聲的嗶嗶叫唱情歌,花花也爆走了!生氣的跑掉還一直哼哼叫!

毛毛似乎花花的聲音,也爬上來看是誰調戲他老婆,

趕快把小箱子關好,不然大怪獸毛毛出來就不好了,土豆你...也回去吧,

換米踢來看花花,不知道他有什麼反應(請勿開聲音,因為我一邊錄還一邊大叫)

超誇張的!

米踢看到花花竟然嬌羞的跑掉!米踢你好怪!

把花花換成毛毛試看看.....

 

既然這樣子,米踢好像看到誰都想吊頭就跑.....他不是我認識的米踢呀!

那不然....米踢去土豆的窩裡看看

 

竟然開心的轉圈圈,就像毛毛跟花花一樣,

這.........你們兩個真的是出櫃了

附上毛毛跟花花的轉圈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