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毛爸手做的洗衣籃滾輪,因為支架太容易鬆脫又不牢固,

宣告失敗之後,就馬上躺入垃圾桶裡了....

但是毛毛不管怎樣,心裡就是一直掛念著在滾輪裡奔跑的日子

鐵製滾輪 

剛好,

歪歪貓打算把米踢的鐵製滾輪淘汰(因為太吵了),就轉讓給我們啦!

不然沒有用的話一直閒置著,有一天也會被拿去網拍賣掉,

她原先是買399元,轉讓的話就賣給我們250元,八成新!

但是不知道毛毛會不會跑,只知道他好小好小的時候有跑過靜音大滾輪

所以就去到台北的時候讓他試用看看,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倫是網狀的關係,還是因為兩測沒有東西隔著,

毛毛一上去鐵滾輪就開始抖抖抖抖抖~~皮皮挫

 

就連歪歪貓也說:「我第一次看到滾輪抖成那樣子耶!」

毛毛是太緊張還是害怕呢?好不容易爬下來就想趕緊跑走了~

聽說米踢一開始站上去也會抖,但是習慣之後就開始每天都跑到停不下來,

唉~雖然我也知道這句話是歪歪貓安慰我才說的,

反正我都要把滾輪抱回家了,毛毛跑滾輪也是總有一天會上去玩的,

這樣想就比較安心一點了。

 

當初米踢在滾輪買回家那晚就跑到瘋狂的地步

還有一張看起來很像倒栽蔥的米踢,

身體都跟不上腳的速度了,整個飛起來~~

米踢跑到倒頭栽 

題外話,那個滾輪在我搬回去的時候可能有壓到它,底座有點歪掉滾輪裝上去會不平,

而且有點在掉漆了,我也不太敢彎它,感覺一下子就會斷掉....就算了。

相關文章

毛毛-無敵大滾輪

毛毛-毛毛心愛的滾輪

歪歪貓-新滾輪入手~~米踢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