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蝟除了滾輪以外就沒有其他可以玩的嗎?

隻前跟歪歪貓去寵物店看到一種塑膠的小球,上面有很多軟軟的柱狀毛(塑膠),好像是給貓玩的,

因為顏色很鮮豔,不貴又可愛,所以我們就買回去給土豆米踢玩,

結果放進他們的窩裡面,他們連看都不看,只覺得怎麼又增加東西佔空間...

後來那顆球的下場我也不知道了...

 

那一天我跟柏君在台北參加研討會,她跟我說「原先刺聚那天要幫花花裝扮的鏈子,鉤環突然掉了」

所以那一條鍊子就剩下鐵鏈掛著一顆大珍珠,

她還跟我說沒關係,反正她還有準備一個大星星的髮飾可以給花花戴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由於我們都不知道花花懷孕了,還一直想拿東西綁在她肚子上)

結果那時候花花好像拉X了(很髒),所以我拿來綁在毛毛身上,結果意外的不錯看!

毛毛是奶茶色的,身上又有金色的大星星,超像吉祥物的!

結果把星星綁在他身上之後我開始在忙著研究那一條珍珠鍊子,

咦?怎麼感覺鍊子下面的珠子一直不安分的晃來晃去?

我往手的下方看過去,發現竟然是毛毛在玩那顆球!而且是用手玩,像貓咪一樣!

他一直玩個不停,超可愛的!我趕快把他的樣子拍下來,但是因為台上人家還在演講所以影片很短

(很暗所以有補光燈變得很白)

 

毛毛有一樣屬於自己的玩具,應該沒有刺蝟跟他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