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56.jpg 

泡泡的骯髒的習慣讓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了!

每天看到她的窩,邊邊縫縫全部被便便填滿,碗和窩、小毛巾全部也都是便便,洗也洗不掉刷也刷不乾淨

但是她自己卻是非常乾淨,除了指甲縫裡的便便證明那些都是她的傑作

我決定將她放生了....老娘再也不當你的清潔工!


放生...絕對絕對不是要棄養,應該說是放養

我已經決定把牠的窩變成生態箱了,就讓她放牛吃草好了XD

DSCF5638.jpg 

底層是鋪上老媽自己培養的有機土(可能有昆蟲)

再灑上一些種子,希望能長出一些植物....如果不行的話那就要去買草皮了

上面鋪上木屑+木屑砂,希望能夠在澆水之後不會那麼潮濕

施肥就交給泡泡製造的天然有機肥(五穀雜糧的另一種型態)

白天就趁泡泡睡覺時,把整理箱拿出去外面澆水曬太陽,希望能長一點什麼

DSCF5640.jpg 

泡泡還睡在滾輪上面,不知道我已經把她的窩裝潢了一遍

不知道她醒來看到會不會有劇烈的反應,嘿嘿

 

結果她還在很好奇看看她家的地板怎麼變成泥土時

發現泥土裡似乎有好吃的食物!

.....我也不知道她吃的是什麼

 

泡泡自從吃了一口不明的東西就開始到處挖洞找食物

好險泥土裡的昆蟲大多是蚯蚓,應該....是沒問題的

DSCF5643.jpg

DSCF5645.jpg

DSCF5646.jpg

DSCF5647.jpg

DSCF5648.jpg

DSCF5649.jpg 

 

 

 玩累了就趴在地上睡,看樣子應該很喜歡這種泥土地

DSCF5653.jpg

睡得很熟,不管燈光亮著或是我在一旁拍照

DSCF5654.jpg

後來連跑輪,也都是累了就原地睡覺

但是滾輪上面都是她的傑作...好髒的小孩

DSCF5655.jpg 

把她抱下來也依然是想睡覺,真是可愛的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