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22.jpg  

泡泡來到我家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好像都還沒放過她家的照片

因為有毛毛經驗,大致上泡泡的窩沒有花太多時間去考慮要擺放什麼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買了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佈置(毛毛的時候花了很多錢買不太需要的東西XD)


 

這一次泡泡出去旅行終於回來了(住毛毛家,又去高美溼地玩了一圈)

回到家的她累壞了,一到家倒頭就睡

DSCF5607.jpg 

但是為什麼是睡在便盆上呢.....

我有嘗試過把她叫醒,叫她回去小窩或是小毛巾裡睡覺,

都沒有用,她就是喜歡在便盆上面睡

DSCF5608.jpg 

或許是太熱了吧,我想木屑砂上面應該是很涼爽

不然我想到的原因就剩下...

便盆上有她的便便、有屬於她的味道,這樣可能有安全感吧?

DSCF5611.jpg 

唉...整個窩都清洗乾淨了說,

就剩下這個便盆跟這一隻刺蝟最髒....

 

DSCF5613.jpg 

泡泡的家不大,整體走的是簡約風格的路線(亂講)

嗯...這是整理箱整個清洗過後,還沒被摧殘的模樣

DSCF5615.jpg 

泡泡的小空間(睡覺的地方),

是牛奶1857ml的罐子對切磨邊,跟整理箱的溫度差不多

但是東看西看還是覺得太簡陋了,又不知道怎麼改善

上面貼的是上次去刺聚抽到的刺蝟小貼紙,很可愛!

總覺得比較有「刺蝟專用」的真實感

看她比以前還不太會被吵起來、束刺或噴氣,應該睡在裡面很安心吧

DSCF5617.jpg 

房間的另一角是便盆與飲水器,

很開心她會使用滾珠的飲水器,不用人教

但是便盆似乎用處不大,通常都是我把地上的便便夾進去的

DSCF5619.jpg 

泡泡很愛踩便便,也愛躺在便盆旁邊,但是自己的身體都很乾淨

我姐都把她稱為「屎泡」...很難聽但很貼切

DSCF5621.jpg 

會好奇的過來看鏡頭.....喂,太近了

 

DSCF5623.jpg 

又一付很委屈的表情縮起來,不知道在幹嘛

 

DSCF5624.jpg

到了第二天就會整個充滿了屎腳印,

開始越來越髒、散發臭臭的氣味

 

DSCF5625.jpg

不知道用這種無辜的表情看我要幹嘛?

有時候搞不清楚她的小腦袋是在想什麼

 

DSCF5628.jpg

又像個小寶寶乖乖的入睡了

但是地點又是在便盆上面,她或許真的很愛便盆

 

DSCF5632.jpg

也或許...

因為小窩還有整理箱的各個角落空間,都已經是她的便便傑作了(碗也沒逃過一劫)

就剩下最乾淨的便盆了

 

 

唉~身為刺奴就要認命一點清乾淨吧

但是泡泡就是不愛太乾淨的地方,耍性子睡在小角落

 

 

跑滾輪就是最開心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