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花的短嘴巴,一臉愛睡   

花花確定又懷孕了!

是誰搞大她肚子的....

 

 


 

當然還是他!

裝可愛中 

就是毛毛

 

正確日期是在5/7,在他們的小孩庫巴、西米、泡泡入睡的白天(刺蝟是夜行動物)

毛毛還沒進入前戲就開始叫的很大聲...

然後開始就是調情的劇情XDDD

 

下次跟花花主人拿到DV的影片再來細細分享

這一次就單純來報告

 

花花今天去屏東的醫院檢查

還沒開口醫生一眼就看出她是有孕在身

哈哈,明明去年看到一樣在懷孕的花花,卻說她是太胖

這一次肚子裡一定不簡單!

今天才剛進入第4周,懷孕24天

體重就已經從5/7的436g,直線上升到現在的550g

去年在生產前一天去看過醫生,那時候的體重是在450g

這一次整整多了100g的體重,而且還在生產的前1.2周就已經暴增那麼多了

快到生產可能會破600大關喔!

而且已經可以摸到硬硬的凸凸凹凹的寶寶在肚子裡了

真快!

上次去中興看醫生問過「刺蝟懷孕大概要花多久時間就會生產」

大家都不記得了,有同學說:這一段沒有背...

最好笑的是有人懷疑的說;是不是57天?

老師還說有可能!

後來是因為某位認真的同學跑回去查了《刺蝟使用說明書》

啊...不是,是課本啦!

回來告訴我正確答案是30天

感謝這些認真的同學,還特地幫我查了一下

 

所以現在距離生產大概是進入倒數的階段了

花花快生了耶!好棒喔!

 

最重要的是

這一次花花是會在我家生產!

我好緊張喔!我完全不知道孕婦的房間到底要怎麼佈置

家裏除了小乖乖(5隻狗)每天都會亂叫,

老媽每天叫我,雞就會跟著啼叫

庫巴聞到泡泡的味道就開始嗶嗶叫,晚上又會把家具大搬動

最近又正值選舉期間,住在大馬路旁邊常常都會有宣傳車經過

越接近日期還會越來越多台,可能還會放鞭炮

想想真的是一個很吵雜的環境

到底該不該再她的整理箱外面貼滿海綿當做隔音呢?

雖然花花的主人說,依照花花的個性她是不會介意聲音的吵雜、或是新的環境

但是真的還是會很擔心

 

而且像這樣的產房,到底要讓她們住大的整理箱還是小的呢?

庫巴的床沒有頂蓋所以用倒蓋的方式給她們可以嗎?

還是最好再去切一個超大家庭號的牛奶罐給他當窩呢?(泡泡睡普通家庭號牛奶罐)

窩裡除了要放牧草以外,還要放毛巾嗎?

除了基本的窩、便盆、碗、飲水器以外,什麼是還要再增加的?

好像除了這些還有很多是需要擔心準備的,但是到底是什麼?

 

上一次生烏魚子的時候是太過突然,就在去屏東時外出箱生了

這一次能夠有充分的時間準備,

我好希望能夠把她的產房弄到最好,

讓她可以舒舒服服的開心生產、安心做月子、照顧寶寶

希望她能順利的生,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不要把寶寶遺棄或是給吃下去

最近都看到這種文章,真的會怕~~~~ 

 

花花家的新訊息: 親家母就拜託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