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們已經能夠四處去探險了,

留在媽媽身邊睡覺的寶寶也已經不多了

(拜託~老媽一個就已經佔了大部分的空間,你要寶寶們去跟他一起擠嗎?會被刺到的....)

寶寶現在一個個的都會出來窩外面

DSC09911.JPG

 

 

 

但是大家最愛的還是一起睡覺,

呼~這樣也好,小朋友睡多吃多拉多就比較快長大喔

DSC09912.JPG

↑左上角開始是:庫巴(黑)、瑪莉(奶)、薄荷(黑)、上面是泡泡(奶)、中間是花花(黑)、下面是西米(奶)

真的太神奇了,我竟然分得出來誰是誰!

薄荷比庫巴黑,泡泡有垂耳,西米是裡面最白(要看上一張),另外就是瑪莉,花花是裡面最大隻(廢話)

 

 

 

DSC09926.JPG

大家都睡得沒有防備心,真是可愛~

這張的話應該是....

從左邊:泡泡(因為她分邊最明顯,小時後又名密桃)、薄荷(比庫巴大)、花花、西米(最白)、庫巴

 

 

 

DSC09927.JPG

泡泡跟薄荷感情真好,還會抱著一起睡,

沒摸過的人看到這張照片可能會以為刺蝟是很柔軟,可能還可以貼在臉上哩

我說,大家也睡得太舒服了吧,

好像會打呼+流口水喔(泡泡已經有雙下巴了)

 

 

 

DSC09934.JPG

西米、薄荷、泡泡擠在一起睡,

讓我想到麻糬上面沾白芝麻、黑芝麻、花生粉的口味
(哈~我承認我是餓了)

花花還把瑪麗當枕頭,瑪莉不會覺得太....重了一點嗎?

花花的頭可不是普通的大顆耶
(你沒看卡通花媽的頭也比一般人大顆呀XD)

瑪莉從小就被虐待,真是可憐的孩子呀

喂!庫巴,你要夢遊去哪裡?

 

 

DSC09935.JPG

這張....

好像是花花睡飽卻爬不太起來

好蠢 (= 口 =)

 

 

 

DSC09936.JPG

瑪莉已經被花花擠得受不了,

生氣了!(一邊豎刺一邊噴氣還一邊彈跳,應該是像他老爸吧)

 

 

 

DSC09937.JPG

花花離開了,窩里恢復一陣平靜,

大家又繼續進入夢鄉~

-完-

 

等等~瑪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