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怎麼會突然有一個這樣的問題,我也搞不太清楚

 

無辜貌(扭來扭去) 

 

 

 

最近常常聽到人家這麼說

 

 

「你是毛毛的主人!我知道你,我常常去你的網誌看喔」

「我時常看你的文章,剛開始都在你這邊學」...

 

 

 

真的好吃驚!

 

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文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多人來看過,

 

我只不過是養了毛毛,後來又組成一個大家庭,

 

把平常的心得打成一篇一篇的文章,

 

沒想到竟然可以幫助到別人!

 

真的那麼有名嗎?

 

「知道我的網誌請喊有!」

 

 

 

說真的,聽到這些話真的好開心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