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2009年將要結束,

 

網誌荒廢了好一段時間....

 

我會在最快的速度更新今年的寶貝們的照片

 

謝謝大家的支持

 

 

 

說是工作忙碌沒時間更新網誌,這只是藉口
(毛毛爸是真的很認真的在工作)

 

其實.....有一次的相機大當機,把我照片全部都弄丟,讓我心理造成很大的傷害,

 

每次看到網誌就會讓我想起那些....救不回來的檔案,很心痛

 

唉~

 

最近又看了花花媽媽的網誌,他都幫花花母女拍了好多照片

 

相對的毛毛這邊都沒有任何進展,

 

被分配到我們這邊的刺蝟也太無辜了,都沒有他們的生長紀錄,

 

而且最近庫巴又受傷讓我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刺蝟的壽命才短短的3.4年,沒有好好注意他的生活影響的是他的一生,

 

身為主人就是要對他們負責任,

 

所以我會盡量充足的補滿空白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