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回高雄要帶泡泡去找她的兄弟庫巴,和她的爸爸-毛毛,

但是在我下班之後回到家的一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

家裡的人催我趕快去座車,不然到學校都晚了...我只好放棄了,

留我姐跟家裡的狗繼續奮戰,找泡泡。

 

我們原本先派出米妹(米色的狗),讓她聞泡泡的毛巾還有窩,

結果他真的像電影裡的警犬一樣聞了毛巾之後就開始在地上雜物堆中搜尋,

發現泡泡的窩也把頭伸進去聞了聞,然後又把鼻子貼在地上找,

發現引誘泡泡的飼料,就把他通通吃掉....

結果找了半天都沒有個影子,米妹也只是在找吃的而已,

米哥和紅茶奶茶因為米妹可以上去樓上一直焦躁不安汪汪叫,

最後我們將米妹送回去樓下之後,換她老嗎-妹妹上來找

 

到了樓上的妹妹顯然不知道她被帶上來幹麻,東張西望,

老姊一聲令下「妹妹!找唧唧!」,厚~~妹妹馬上快速的衝了出去,

(找唧唧,是因為家裡後院有時候會出現老鼠,偶爾還會跑到房子裡面,
妹妹會用鼻子聞幫忙尋找老鼠藏匿的地方,然後我們才能抓到老鼠)

馬上她就趴再床邊一直對著下面吠,告訴她在床的那邊有動靜

我姐用手電筒去照也沒看到東西,應該是躲得太裡面了

乾脆就把燈都關了,看她什麼時候要出來。

結果等呀等,房間一點聲音都沒有,人都累了狗也睡了...

突然聽到在床的下面有快速挖地版的聲音「卡卡卡卡卡卡卡!!」

大家都跳起來!把燈打開,床移開!

咦?還是沒東西?!

該不會是在床頭櫃那邊吧?又把床頭櫃移前面一點,

妹妹開始對著床頭櫃的後方狂吠!

老姊將手伸進去縫隙裡麵撈呀撈,突然摸到一球刺刺的物體,

把她抓出來,天呀!好好的一隻嫩皮嫩肉的蜜桃,變成髒寶寶了,

而且床頭櫃有床有櫃子擋著,床頭櫃又離牆壁距離2.3公分而已,到底是怎麼躲的?

 

因為目前還沒有收納箱,都只有紙箱擋著用,但是紙箱會有溼氣有沒蓋子,

但是總不可能一直關在那個沒有穿洞的外出箱裡吧?會被悶壞的

所以就叫老姊拿了一塊木板把她的窩蓋起來,

結果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聽到房間外的垃圾袋發出了聲音,心想:不會吧!

馬上從床上爬起來,開燈出去看!果然又被她逃跑了!

到底是怎麼逃的?泡泡小窩跟房間門口,光是人在走也至少要10步以上,

而且這次連她睡覺的小窩還有上面的版子都沒動過,就跑了出來,

是變魔術嗎?脫困術之類的

最後,實在是被逼的,拿出了磚塊壓在木板蓋子上,一塊不夠還壓了三塊,

不知道這樣對她有沒有效,回去真的要趕快買的地方讓她住了。

 

話說,我昨晚把庫巴帶回房間秀秀,他也在我的手裡睡著,

只是他會比較不安分,醒來就只想到處跑到處走,

把他放桌上也到處去探險,東聞聞西走走,

最後看到我在吃優格就用衝的跑過來,害我嚇了一大跳!

庫巴真的很好動,毛爸說他像牛一樣

晚上睡覺將他放回香蕉人的袋子裡,但是又覺得怕怕的,

所以再把袋子放進去櫃子裡,多一層防護,

早上起來時,我把袋子拿出來,天呀,裡面空空的只有小毛巾跟一坨屎,

我開始把櫃子裡的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出來,順便遙遙看

最後他躲在我買撲滿時的紙盒睡覺......

為什麼他們這一家都愛逃跑呢?真是奇怪的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