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夠背的,玩個Wii手把突然沒電,充電電池明明充完電了裡面卻是0格,害我沒記錄到體重!

打算去上班卻突然下起大雨!狗在家裡溼答答的亂竄!

更令我慌張的是泡泡(烏魚子中的蜜桃),竟然也翹家了!

原本想說這幾天等天氣好我在幫她拍幾張惟美照.....再來用個人介紹

結果竟然在今天卻跑走了!

虧我們平常都將它像寶貝一樣捧在手心的撫摸她,她也是我見過所有刺蝟最乖的,

卻跟她家老頭一樣從箱子裡偷跑了,

而且她的大小可是小了好幾倍,到底要怎麼找呀?

我姐還說,如果過了好幾天才找到她的話,可能變成地皮流氓,

因為沒有每天摸摸她,她的個性可能會馬上偏差(猛獸?)

我看了她的小窩,不知道她怎麼用的,把牛奶盒(塑膠)立起來就逃跑

在這時候就忍不注大喊「我家沒事幹麻那麼大!又那麼多東西!可惡!」

我必須要先去上班了,後續就交給我姊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