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雖然毛毛不是第一次住在外面,但是這是第一次住在別人家!

身為毛毛的家長,毛爸比我還要擔心他在外面有沒有吃飽睡飽(小孩長大應該要多讓他出去闖闖)

花花:有人在我這裡上廁所?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

剛放下去的毛毛都只會坐在木屑砂上面發呆...

雖然這時間就是最好的拍照機會,要把握
毛毛大型男連上廁所都帥

除了毛毛以外,這個整理箱的主人花花也覺得不自在,

自己的床都躺不下去了,需要到處的走來走去

可能是毛毛上完廁所沒洗手,花花不想讓她靠近吧

毛毛:不知道誰的腳超臭的!
花花:你上完廁所沒洗手,不要靠近我 毛毛:這是誰的腳,好臭!

最後毛毛整個佔據人家的床位,

還抱著花花的棉被不放....

真的有那麼香嗎?看你一直聞一直聞的
毛毛:這條棉被有好香的味道(花花的) 

還很粗魯的爬上去吵人家花花的美容覺....

真是的!誰家的野孩子,真沒家教!

啊...是我家的,還真的沒有教他不可以這樣呢....
毛毛:小美人~我找到你了!

還趴在床頭用水汪汪的大眼去電人家花花

花花:太閃了,讓我感覺不酥湖.....
毛毛:天呀~你是我看過最美的(眼睛閃閃)

很多人都說花花好胖,怎麼會有那麼大知道刺蝟?

其實仔細看花花他是有身材曲線的,

她有腰有屁股,靠近腳的邊緣,還有荷葉滾邊的小裙擺,

真是多麼撩人的身材呀~
 花花的曲線 花花有腰有屁股,還有裙擺

突然毛毛被蓋布袋!在沒人發現的時候,

花花很無情的不想去救他,我看你還是自己掙脫吧

其實毛毛你應該很喜歡玩這種遊戲吧(指)
毛毛:這裡是哪裡!好黑! 花花:(不理你了) 毛毛:呼哈!掙脫了! 花花:什麼!

因為今天有客人來,花花還特地整理自己的儀容,

雖然用腳梳頭並不是那麼美啦....

但是看在你那麼迷濛的表情,還是別跟你計較(因為被萌到了~~)
花花用腳梳頭髮:我美嗎?

最後花花跑到塌塌米上面跑跑步,

累了就靠在彈簧床墊上,漸漸的閉目養神.....

真的是很悠閒的刺蝟
花花:彈簧床比塌塌米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