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嘴花花 

在很早之前,我的好友柏君就告訴說:她覺得毛毛好可愛,想問我們當初是去哪裡買的

毛毛是在網路飛X看到有網友他有自己繁殖的,湊巧又是在高雄,又湊巧是奶茶色的,而且只剩一隻

她也經過我的推薦,到了那邊去尋找看看有沒有人家剛好有母的奶茶小刺,

結果在那一個時候.....幾乎都沒有賣,有的也都太遠了
(也許冬天大家忙著避寒,沒空繁殖吧)

過了有一段時間之後,一個台中的小姐跟他連絡,他就是花花原的主人

所以我們約了這天,就一起去台中了

哈哈,好衝喔~~我是剛好順道回家,而柏君是當天來回,好厲害

我們就約了中午的時間,在老姊公司前面,

約定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先回我家吃飯糰、喝奶茶,幸好很合柏君的胃口「好吃到胃快爆炸了」

然後又順道繞到博物館附近,就先去侏儸紀掛號了(等等要待新的刺蝟去看醫生)

今天朱院長跟紀醫生都在一樓,裡面有好多人抱著兔子,好可愛喔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的,我的音量變的好大聲又語無倫次,超丟臉

柏君在動物名字上面填寫:花花

她說:毛毛的女友當然要叫做花花呀,你不覺得很配嗎?

花花 泡泡 毛毛 (版權為華納所有)

呃.....是飛天小女警嗎?花花泡泡毛毛嗎?

既然有花花跟毛毛了,那泡泡去哪了?

這個就以後再說吧XDDDD

 

然後時間已經到了我們還在龜速的在中港路待轉,

結果這台爛車,明明才剛買不久,竟然在綠燈的時候給我熄火

後面有大台公車狂叭我,超恐怖的

我們連滾帶爬的終於到停車場......

打電話聯絡賣家的時候,她說她也到了,

東張西望之際,看到一位美麗的大姐姐,噢~她長的真像許偉倫

她和她媽嗎提了一個大的百公司紙袋,和一包狗飼料(小粒)

我們從他的手裡接收紙袋,紙袋裡還有一個小紙箱,紙箱有木屑+一碗碎飼料+一隻巧克力的刺蝟

「咦?不是奶茶色的嗎?」「這就是奶茶色的呀,我們家那隻公的顏色更黑喔,但是已經給人了」

呃...真的是錯的太離譜吧,我趕緊把毛毛拿出來「像這種的才是奶茶色吧」(我只是單純想拿出來炫耀)

她的主人也嚇一跳,怎麼會跟他們認知的奶茶色差那麼多!

「呃...但是一開始賣給我們的賣家說這就是奶茶色,我們也不知道耶....」

算了,先抓起來看一下是不是母的,看一下皮屑狀況

郭柏不太敢抓,那就由我這個抓毛毛還是有點怕怕的傢伙來代替好了,

我抓,咦?軟綿綿的?這隻真的是刺蝟嗎?怎麼不會縮成一球刺?

難道...她也跟土豆米踢一樣失去了刺蝟的特性嗎?

哇~~她真的好乖喔,也不會一直亂動or扭來扭去

手好大喔,只是怎麼有點太髒了,腳底有便便,臉也好黑

「你們有幫她洗澡嗎?她會不會怕水呀?」

 「不怕水啦,我們有幫她洗澡過」

之後再逗弄他的時候,她主人(媽媽)突然問我們說

「真奇怪,為什麼你們會喜歡養這種動物?」

她說「我兒子也很喜歡他們,但是因為要準備考大學了,我不希望他為了他們而分心不讀書,所以我才打算把她拿去網路上看看有沒有人要認養」

「昨天我兒子還依依不捨的,幫她拍了一晚上的照片,他真的很喜歡他們,很照顧,每天放學回來都會先去看他們」

她說她其實也不忍心,平常刺蝟都是她在餵,但是為了他兒子就只好把她拿給別人

說到這裡,那位美麗的大姐也紅了眼框

但是.........這實在是跟先前在網路上講的不一樣

怎麼奶茶幼刺變成了巧克力五個月大刺

除了是母的,其他沒有一個條件是符合的

然後最後結論就是,柏君被他主人給感動了,而且這一隻刺蝟還很乖很聽話,

因此,就決定是你了!大花(花花實在叫不出口,因為她太大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