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星期日,刺蝟聚會在大安森林公園

期待這天超久了,我還毛毛扮成牛仔耶!領巾太難用了...放棄

毛毛戴牛仔帽 

早在星期四我就已經從高雄坐車到台北,剛好碰上51勞動節,大塞車呀!

和欣的電視只有我的當機,毛毛爸又忘了拿我準備的牛仔帽給我,有夠的.....

之後去地下街花了比較多錢去買一個真正皮製的帽子,很可愛

一大早準備好多東西,結果大遲到!

我們還去台北車站接球球媽,她也在台北迷失了方向,很慌張

到車站對面卻一直找不到22號的站牌....

我們無助的一直朝監察院方向走,在某些路段又看到22號公車,卻沒站牌!?

最後走到捷運善化寺站才看到我們要的站牌,車子已經走了3.4班

實在是很對不起球球媽,還有在等我們的大家...

大花媽用電話告訴我們別超過新生南路,結果還過了建國路.....

應該是我沒跟司機溝通好吧...

所以我們從另一邊走到11號門,好遠

(我還發現我們很不會看號誌,都亂過馬路,還卡在安全島前面,很危險)

沒想到大安森林公園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

人好多,樹好少,不是森林公園嗎?大太陽下還有一堆小孩在玩鐵梯子,肉都熟了吧?

我還以為大安森林公園會是有原始林,充滿芬多精的地方

沒想到竟然比台中公園更多人,樹更少...真的是嚇到了!

快到11號出口的時候,還差點誤認一群白髮阿公阿嬤是我們今天刺聚的成員

好險前一天有見過笨丸媽,還有花花媽是認識的,不然我們可能跟老人一起野餐了

到草地,大家圍個圈圈坐,好像要營火晚會喔!

開始自我介紹,哈哈,好丟臉喔!說完聲音還在發抖

在自我介紹到柏君的花花以後大家早就已經玩成一片了

沒人能冷靜下來自我介紹,刺蝟早就已經放出籠到處跑了

 

這是米踢,他以為自己是女生,被綁蝴蝶結都不掙脫

蝴蝶結是我跟歪歪貓去大創的時候買的喔,

好像是跟大家說「我把自己當成禮物,快來拆我吧」
紅色蝴蝶結是米踢

結果米踢也淪落跟怪獸毛毛一起關緊閉的的地步,

因為他咬了土豆...
毛毛跟米踢,兩隻被關起來的怪獸

這是可愛的Sebala,聽說已經是個大叔的年紀了

同時他也是第一個........被毛毛咬的刺蝟

把毛毛放出來跑跑步是我犯最大的錯誤,原來他除了土豆米踢也會咬別人

實在是很抱歉...
可愛的喜八拉 

這是Sebala的老婆Wuni,

呈現昏睡的狀態...我完全沒看過她的臉

顏色跟毛毛好像喔
疑似孕婦的WUNI 

 籠子裡的是米梯,外面是阿挫的女兒叫作刺刺,將要成為土豆的女友

刺刺很好奇跑過來看米踢,看他在裡面幹麻,怎麼不出來玩?
刺刺來探望米踢了 

這是聚會當天的全部成員,人比刺蝟多,刺蝟在草地跑人就跟到哪,好忙

好多好多人 約翰的家人,和刷刷的家人 土豆跑到那邊去求愛

從一開始就一直在地上亂撿東西吃的花花,

柏君看不下去了,把她抓起來看到底是怎麼了

嘴吧都綠綠的,還一直想要吃草,真搞不懂她
大花一直吃草,被大花媽抓起來 

這是刷刷的女兒,很害羞的小朋友

因為還沒取名字,所以暫時叫她小朋友吧!

她是那天最小隻的刺蝟,雖然我ㄧ開始以為是哪家的刺蝟怎麼那麼營養不良?

原來是一位小朋友啦!哈哈,我真的很不會認刺蝟
刺成球的小朋友,是刷刷的女兒 

柏君(花花主人)把她家的花花抓去看小朋友,

希望能讓她心裡激發出母愛,讓她早點生小孩
讓花花看小朋友,激發母愛 

米踢依然一個人待在籠子裡,好像很孤單

感覺像等著丈夫回來的小妻子(應該是他的手這樣擺所以很像吧?)
很像可愛日本小姑娘的米踢

我家毛毛又闖禍了

他這次咬的是Sebala的主人,

然後被抓起來彈鼻子,才嚇到投降...

剛剛明明很兇的毛毛,被處罰之後就開始裝可愛,化身可愛牛仔

真的是一隻很假仙的刺蝟
 毛毛亂咬人被處罰了XD

彈鼻子之後的處罰就是供大家拍照

難得毛毛被抓起來還悶不吭聲,處罰有效!
 供大家拍照的牛仔毛毛

再來馬上就被我關緊閉了

我也沒空去顧他有沒有到處去亂咬人....

剛剛去咬Sebala的時候跑的超快,完全沒發現,直到聽到大家在尖叫
關緊閉的毛毛

這是約翰華斯基,超特別的刺蝟,他有奶油色的刺,卻有黑色的耳朵

是全場的大明星,大家都想跟他拍照

只是.....約翰來這裡訴苦,他說他也被毛毛咬了

真是的!臭毛到底要咬多少人才甘願呀?

連這麼可愛的約翰也不放過!
約翰來訴苦,他也被毛毛咬

 眼睛水汪汪的約翰

這麼可愛,毛毛還下得了手!?
可愛的約翰,是黑耳奶油刺

借用笨丸媽的照片(我忘了拍)

大家都被臭毛咬了,讓我實在過意不去...

所以換我抓著他,到處去陪罪,讓大家也咬咬看
剛剛毛毛咬了約翰一口

結果完全沒有人要咬毛毛,

不知道是怕毛毛還是人家本來個性就很溫柔,不適合這種兇暴的角色

總之大家都很有度量的,不去計較剛剛被咬著甩這件事
約翰掉頭就走

這是誰家的孩子?我已經認不出來了...

好像是刷刷還是哪一家的巧克力色的刺蝟

每次看到這個箱子時,裡面的主人已經跑出去溜搭了XDD
是刷刷嗎? 

愛咬人的牛仔毛毛,關緊閉太無聊了,

還是睡個覺養足精神,等等出來才能大鬧一場....
怪獸毛毛睡著了 

影片!

刺刺主人抱她過來看毛毛,雖然隔著箱子,但是她還是很害怕的跑走了

連刺刺的主人也不知道毛毛到底要怎麼抓才好,很怕被他咬
 

刺刺的主人好厲害喔!

我實在不敢碰毛毛頭的附近.....因為被咬到怕了

哈哈,在場的主人都是泛泛之輩
 

因為土豆已經掌控全場了(到處串門子)

歪歪貓也不用太顧慮他,就隨他去吧~

然後把米踢放了出來,他已經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米踢其實在毛毛出生之前可是脾氣最兇的,

但是現在的他個性已經收斂很多,跟土豆的感情也變超好的

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又咬別人....所以到這時候有人能看著他,才敢放他出門
米踢出來了,想下去玩 

這時候的土豆,在......

跟他的未婚妻培養感情

刺刺好像是唯一不會咬土豆又不會哼哼叫的刺蝟,

所以土豆非常黏著她,一直跟在她後面
土豆很喜歡刺刺,刺刺一直跑 

但是土豆好像不太會憐香惜玉,

一直把人家撞倒,或是頂起來

到底要把人家帶去哪裡呀?
土豆喜歡衝撞 

影片!

土豆跟刺刺在培養感情,

但是他只想把刺刺給撲倒

土豆真是熱情呀~

Sebala主人還說「大庭廣眾之下,你們就在這裡幹野炮,羞不羞恥呀!?」

噗~~真的是太好笑了
 

刺刺後來好像不是很高興了,

之後刺都張開來,土豆不覺得很刺嗎?
刺刺爆刺了

把土豆翻過來檢查有沒有受傷?

他只是很開心的外八撥動他的手腳
土豆,大外八

到最後土豆跟刺刺還跑到毛毛的前面,大玩情侶追逐遊戲

毛毛一定覺得超閃的吧...

可是人家都專程跑來演給他看了,真的是VIP級的享受耶
土豆跟刺刺跑來演給毛毛看了

影片!

米踢剛剛又咬了土豆一口,又被關起來了

一定是因為土豆背著他,都到處唱情歌,

所以當他聞到土豆身上有別人的味道,吃醋就咬了他

但是被關起來之後又好想出去玩,

一直在籠子裡不安分
 

這個應該是刷刷吧?

聽說他也很兇,刷刷爸看到毛毛到處咬人,還想讓他們來場決鬥,

但是.......依毛毛個性應該會是先咬在說吧,

刷刷爸,你可別衝動做了傻事呀!

毛毛牙齒非常尖銳,而且咬住不放,還會咬著甩
聽說也很兇的刷刷

這是毛毛的老婆,花花

她吃完草之後正考慮要不要試吃看看枯葉,還是將它當成抱枕比較好?

旁邊有其他的主人看到花花坐在那裡,議論紛紛的說:

「好厲害喔!」「怎麼可以這樣坐呢」「我還第一次看到刺蝟這樣子...」「你看她肚子好胖」

花花~你真的是太酷了!
大花和她的新抱枕 坐著在想什麼

花花坐了好久,突然邊邊癢癢的,

所以她就用這種姿勢在抓癢

肚子肥肥、手大大、毛蓬蓬,好想搓搓看喔~

側邊癢癢的,露出肥肚肚

奶油刺-約翰華斯基

他真的好乖喔~主人叫他,就會自己走過來,

噢~~真希望毛毛有他一半乖巧就好了
約翰來

這是花花,她又開始埋頭苦幹的吃草了,

我嚴重懷疑她以為自己是一隻羊
大花繼續吃草 

 再來是大家帶來的交換禮物,

在交換的時候偷看一下別人的,好像都很不錯耶~~

說真的,刺蝟的東西都不是很好找,

大部分有刺蝟的相關產品都好貴喔!都可以買一隻活的刺蝟價錢了

我的是裡面最赤裸裸的,號碼是三號的藍色圓形的那個,

對刺蝟來說是非常實用的東西喔!

是不銹鋼(?)的盒子,可以當成外出裝飼料的容器,也可以當成裝開封的罐頭保鮮盒,

裡面有汁也不容易流出來,裝麵包蟲應該會被悶死吧

其實它是一個隨身攜帶的菸灰缸啦,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下次再補一個使用說明好了XD

交換的禮物在這裡喔,我的是藍色那個,好赤裸裸

大家在觀察刺蝟的生態
大家都很專注的再看刺蝟們 

被土豆追的刺刺,發現一個很好避難的地點,

這是Sebala的外出箱,Sebala大叔還在裡面,

刺刺突然衝進去他應該也嚇一跳吧?
土豆追刺刺到這邊了 

土豆愣了幾秒才發現,刺刺怎麼跟別的男人睡!

站在外面的土豆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只在外面一直走來走去~
刺刺跑到喜八拉家,土豆愣住!

歪歪貓把土豆抱起來安撫他失落的情緒,

土豆到這時候還在發呆,打擊太大了?
歪歪貓安撫土豆 

為了以防止抱錯隻刺蝟,歪歪貓教我們如何認出土豆,

「腳最黑最髒的一定就是土豆啦!」

真的,腳好黑喔....
腳比較髒是土豆 

米踢為了兄弟,自己去跟Sebala大叔談看看,

能不能也喬一個位置讓他進去湊熱鬧

(註:刺刺已經在裡面睡到側躺了,真的超舒服的窩)
「大叔,橋個位置拉」

米踢說:沒關係,我頭進去也可以,只要能讓我湊一腳也好

Sebala:........
頭進去也好

一直在睡覺的黑寶醒了,剛睡醒也要適時的補充水分

可是什麼時候才能跟大家出來玩呢?

(一開始聽錯,還想說笨丸媽什麼時候有一隻叫做「黑豹」的小孩)
黑寶起床了,在喝水

這個....應該是刷刷的女兒,好小好可愛,大家都喜歡拍她
刷刷吃飽了 

再來這個......是誰呀?我已經認不太出來了

他很好奇這個箱子怎麼會有很香的食物味道

還墊腳尖想看看裡面是什麼
是誰很好奇的墊腳尖看餐盒? 

米踢還在Sebala房門外面等,

大家紛紛拿飼料,或是用手要摸摸他,

但是還是很怕會被他咬
米踢被飼料吸引 怕怕的餵米踢

乾脆整包都給他吃好了,看他吃的多開心

可能在家裡都有限制飼料的數量,所以到這邊他看到能吃到飽就覺得很高興

讓他自己吃好了 米踢嚼嚼

笨丸媽抱得是誰?

被抱的時候,還一直想往腋下鑽,看來是很習慣被人家抱的孩子XD
笨丸媽抱的是土豆嗎?

米踢吃完了,卻不知道剛剛吃飯前在做什麼?

站在原地發呆想了一下.......
在想事情的米踢

刺刺嗎把土豆抱起來,幫他拍幾張最帥的模樣,

是要回去掛在刺刺房間上嗎?
刺刺媽在拍土豆

米踢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束刺哼哼叫,

真是讓人難以捉摸的孩子啊~~
突然束刺的米踢

小毛毛出來了,但是以防萬一,我還是一直用手把他捉著

可是一直扭來扭去實在好難控制喔

大怪獸毛毛要抓著,以防去咬人

後面還有很多照片就先自己看吧,我先去睡個午覺啦

   大花縮在裡面吃飼料

 

 米踢進去大叔家了! 米踢跟刺刺打招呼 土豆差點衝過去被咬,靠神力飛起來 花花媽跟孕婦花花 米踢:成熟男人果然有魅力 約翰是大明星,拍沙龍照中 米踢被抱回去 米踢:這隻手好像很好咬 同時間,花花媽被花花咬 歪歪貓被米踢咬流血 很難得看到刺蝟躺大字型,快拍! 毛毛不知道睡多久了 土豆:裡面的,讓給位子給我 大花抓抓頭 好可愛的表情 

 

 

 

相關連結:

毛毛的老婆→花花

歪歪貓家的兄弟→土豆米踢

笨丸家的大家庭→黑寶

小天使→球球

土豆的未婚妻→刺刺

帶著女兒一起來→刷刷

超成熟的夫妻→Sebala、Wuni

超酷的奶油刺→約翰華斯基

我拍的其他更多的照片→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