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毛毛跟我要上台北嚕!

為了參加刺蝟的盛大聚會

花花也要一起帶上去,哈哈哈

毛毛眼神閃閃,可以帶我去找大花了嗎? 大花的短嘴巴,一臉愛睡

這次的活動,就在5/3(星期日) 早上11:00,在台北大安公園舉行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一起來玩喔!

活動在這裡喔 「刺寶野餐去」

據說有14位主人帶著12隻刺蝟要在草地上奔馳....奔跑啦

場面光是想像就絕得好壯觀呀~~呵呵

我一定會拍很多照片回來給大家看的!

但是必須要毛毛配合我才行,不然我光是要管他不要咬別隻刺蝟都沒空拍了

我最希望的是,能夠拍到刺蝟的大團體照!

一定好刺激喔!熱血沸騰!!

上台北這幾天應該要開始狂練習相機拍照的角度、手的穩定度、構圖的表現

希望在星期日之前能夠練就一身好功夫,才能幫大家拍出好照片。

 

因為跟柏君的時間錯過,原本昨天要把花花帶回去給她主人,結果時間事先沒講好...

原本要一起上去的,因為星期四她臨時沒地方住,所以就約隔天再碰面

嘿嘿嘿~~

明天我要一個人帶毛毛+花花一起上台北住歪歪貓的家

天呀,這樣她房間就感覺密度變擠了,

呃...2人(我跟她)4隻刺蝟(土豆、米踢、毛毛、花花)

要爆了!!

希望土豆不要欺負花花,她可是唯一的(?)女生

噢~~不要說毛毛不行就讓土豆來,這種話喔!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花花大肚子回家,

結果生下來全都是巧克力色的.....

這樣爸爸是誰......我怎麼跟花花的主人交代呀?

 

哈哈哈,好高興喔!帶著刺蝟要去旅行了!

一定要在各大景點到處拍拍拍,留下毛毛最美好的回憶~

之後的網誌再來公佈一堆「毛毛攻佔北台灣的照片好了」

出去旅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