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此活動必須以刺蝟為主

今天跟老姊去勤美誠品逛大街,

卻在裡面突然生火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

裡面好多有關刺蝟的生活小雜貨喔!

真想一口氣買了好多好多下來!哈哈~~~(整個人呈現瘋狂!)

開心的跟老姊炫耀說:「你看這個、還有那個,我都好想買喔喔喔喔喔!」

結果馬上被罵說:「你是瘋了啊!?買那種東西幹麻!你也不先看看上面的價錢?!」

這句話瞬間讓我冷靜下來.....

歐...一個放資料夾的紙盒子,
上面一隻像土豆的刺蝟,背景是綠色的花紋壁紙的照片,要售價NT$150、

一個掌心大的小皮包,
麻布的外表用綠色皮革收邊,上面有著像綠豆大小的刺蝟跟香菇的圖案(粗操感),售價NT$750

嗯,對於還在花老爸老媽辛苦賺的錢的窮學生來講,

買這種....靠外表來決定價格的東西,只能說是奢持呀..........

而且,說真的,像這類的東西我自己也可以做阿。

 

 

 

 

咦?

 

 

 

對呀!

我自己可以做呀!

我怎麼沒有想到!

哈哈哈,自己是學設計的都忘記了,

像是這種東西根本就是買現成的東西然後在加入自己的巧思創意,

就可以變成一種還滿有格調的產品,

像是筆記本啦、資料夾啦、收納的紙箱、布包........還有什麼呀?

有誰可以告訴我還能做成怎樣的東西?

 

 

嗯...我手邊還有幾本無印良品的筆記本可以製作,

那麼就來送給想要的人吧!

嘿嘿嘿,我這次可是說真的喔!

但是因為我只是個窮學生,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郵資的部份由各位自己來資出啦!

想要的人就在下面留下資料


姓名:

製作的產品:(筆記本、布包...等等)

寵物的相簿:(會再討論決定哪一張,如果不滿意還可以再更換)

希望在產品上面留下的文字:(也可以不用)

連絡方式:(像這種屬於個人隱私的部份,就用悄悄話留言,本人絕對不會公開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