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確定現在還有貨

DSCF1071.JPG 

有鑒於每次外出時,

都將飼料直接放置在外出帶中,

這樣不僅不衛生還會有飼料的臭臭味,

所以,

革命性的新產品 - 鱷魚飼料盒現世了。


 

 

DSCF1063-311.JPG 

妳看看,這麼蠢的鱷魚LOGO要去哪裡找啊?

 

10元與飼料盒的比例,

DSCF1068-316.JPG 

妳看看,如此袖珍迷你的東西要去哪裡找啊?

 

這可是萬中選一的絕世好物耶,特價算妳9999元就好。

有興趣請打以下專線:0800-XXXXXX

<以上為毛爸搞笑>


請容許我再正式的介紹

臭毛毛的外出飼料盒

其實它是大創賣的外出用煙灰缸 $39 

DSCF1064.JPG

打開的方法就是將前面的紅色ㄇ字型的地方往外拉,

蓋子就會自己彈起來了!

蓋回去就比較簡單,把蓋子壓下去直到發出「啪」的聲音

用一隻手就可以了~

 

DSCF1065.JPG

內部的容量大約可以裝上2天份的飼料,

而且裡面的材質類似保溫壺,

因為原本是拿來做煙灰缸,我想它的隔熱、防導熱都是很不錯

拿來裝吃一半的罐頭或是需要冷凍、熱食都是很方便

 

DSCF1066.JPG 

這是它底下的盒子部份,

因為邊邊還有一層橡膠軟墊,蓋起來的時候可以很密合

雖然我不曾裝過湯湯水水的東西,

但是有測試過自來水裝在裡面,真的都不會露出來喔!

連鈣粉也可以分裝不會飛出來,

媽媽妳看,這真的很不錯吧!妳看看,爸爸跟小朋友都會喜歡的!

外表輕巧、不占空間,食用、清洗都方便!

(被毛爸影響了,我又不是侯總~幹嘛激動)

DSCF1067.JPG

這是蓋子,沒什麼需要補充的

 

DSCF1070.JPG 

蓋上盒子的側面

 

DSCF1072.JPG

附上長長的繩子,大概有33公分,

繩子的材質和顏色有點像給小朋友戴著的哨子附繩,

因為沒有用到,所以我覺得很礙事

 

另外也有幾款其他的顏色花紋,

因為沒有全部買下來,所以擷取網路圖片(有修飾過)

ipconfig all.jpg 

-3.jpg

我覺得不管對刺蝟或是其他寵物都是一個很方便的用具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