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的異常的久,可能天氣太冷了很好睡吧

我的夢裡的主題好像是刺蝟,

從我載著我媽到某個地方迷路,還出現一個往豐原還是哪裡的隧道,

我沒有進去隧道,走了另一個方向,

機車菜籃裡有一個透明的塑膠袋子,裡面因為空氣讓透明的塑膠袋鼓鼓的(有綁著)

仔細看裡面還裝著一隻剛出生的刺蝟,還有很多暗紅色的水跟他混在一起,
(好像是看了PTT有很多小刺蝟剛出生沒幾天就死了,很難過)

走到草皮的地方停下來,有一個皮膚小麥色的少年,他的頭髮是黑色的還分了3個層次,重點是很帥

他說他是刺蝟變的,感覺有點兇,有點脾氣暴躁,該不會是米踢吧?囧

然後突然出現一個更小的少年,頭髮是淡咖啡,皮膚很白,眼睛有點大的男生,長的很美,像外國人,

他都一直不說話,脾氣有點傲,看沒幾眼就走了,

但那個黑髮少年一看到他馬上態度就變了,笑的很燦爛,一直跟在白色的少年後面。

然後我還到了一家寵物店(比較像鳥店),

老闆跟我們示範30公分的滾輪,

他拿了一隻叫作哞哞的胖刺蝟來示範,

結果那隻刺蝟把整個滾輪裡面都包住了(牠的大小好像有大兔子一樣)

頂多看到輪子在滾動,但是沒看到裡面的那團肥肉有腳在跑,因為跑太快了嗎?

然後我們就覺得那個滾輪好像對他沒什麼用,然後就走了,

我的夢也醒了。(還滿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