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蝟真的是讓人家想疼他但是又很害怕的寵物。

這幾天想幫毛毛把肚子上的髒東西弄掉時,
我又被咬了一口了
被咬的時候還怕甩掉他時,他會跌到地上,
所以只能任由他咬到放開我的手(自己痛到哇哇叫),
之前有試過,被咬的時候就拍打他,
沒想到他因為嚇到就會咬的更緊...

他主人江江有教我:
當他的鼻子對著你的手的時候,你就要趕快抽走了,
如果被咬的話就從側邊把他拍下去,
他會防衛性的縮成球狀就鬆開了手了。

而且呀,我發現每次毛毛做錯事的時候兇他時,
他都會一付無辜樣讓你心軟,
真是氣死我了,我竟然對這種表情招架無力
吼~~~~~~~
下不了手呀~~~~!

 無辜的神情 

另外呢,刺蝟對其他的動物也是一樣,
除了我家的狗對毛毛是又愛又怕,
連輸出店的狗也是,
好奇跑的過來看,卻被毛毛刺起來給嚇到跑掉,
然後又再跑過來想再看一次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些貓咪也是,
想要用手去碰看看但是又怕被刺到,
一直在那邊出手又收手的,
說真的還滿好笑。

真希望毛毛能夠聽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