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間問歪歪貓:「如果有機會,你會讓土豆去見他的兄弟姐妹嗎?」

她想了一會,說:「可是我已經把那個賣家的聯絡方式給刪掉了

我說:「可是誰知道?生活總是充滿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假如有人透過某種方法,告訴你說土豆是跟他家刺蝟的兄弟姐妹,

            你會考慮帶他去認親嗎?」

歪說:「啊~我想我可能會耶~讓他跟蒙面俠哥哥見面應該很高興,但是又擔心他會不認得然後咬土豆...」

我說:「可是哥哥咬弟弟是理所當然的吧?毛毛咬土豆就...

歪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土豆是弟弟,

           蒙面俠看起來很聰明應該是哥哥,而土豆看起來笨笨的就覺得是弟弟。

我說:「對阿,土豆感覺就是當弟弟的。」

 

當初買毛毛的時候賣家只有告訴我們目前只有牠一隻,

他說:如果是下個月的話應該有各色的、公母都有,可以選。

面交時也沒有想到要問,

但是聯絡方式應該還有留著,所以應該還有機會可以找到他的媽媽

 

可是一想到如果連他媽媽都認不出他了,

說不定還咬了他一口,就覺得很不忍心...

他從出生後的一個月就被我們抱走,

自己一個人應該覺得很害怕吧?

如果認親時還被自己的母親當成陌生人看待,心理衝擊會很大耶...

 

算了,別想一些有的沒的,

現在連他認不認得我們誰是他主人都不知道,

哪有時間想這種超未來感的事...

啊!說不定他連自己叫做毛毛都不知道耶,有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