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那天刺蝟聚會的情況,

但是照片太多了,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整理....

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要報告!!真的超意外的!

大花洗完乖乖擦乾 

這是大花

以下的事情就是有關於她的....

在今天,

 

 

大花生了!!!!

 

天呀~~我做阿嬤了!!毛毛厲害喔!

 

星期日才在台北參加刺蝟的聚會,

花花一直在公園吃草,連地上的紙屑也不放過,有這麼餓嗎?

就連笨丸媽的袋子裡有飼料她也知道,還偷跑進去吃,= =

吃到一半還被土豆、毛毛追著跑,但是她逃跑速度超快的...一點也不像孕婦,

其實我前幾天哄她睡覺時,就有摸到肚子硬硬的很像一顆氣球,

所以我懷疑是有懷孕...

雖然大花不是很喜歡毛毛,每次都只會哼哼叫的把毛毛頂起來

而且花花還會搶毛毛食物,佔用他的窩,把他房間弄的到處都是便便,

弄得毛毛有時也很怕她~~(抖)

我們也一直認為他們沒有成功,想要再另外找時間讓他們在一起培養感情

因為不確定,所以那天把花花抱給笨丸媽看,她比較有經驗

笨丸媽說:懷孕是肚子裡摸起來會有一粒粒,乳頭會變大

花花好像都有點...而且吃超多的,

雖然平常就是大胃王

但是真的很像是懷孕徵兆,還是給醫生看一看吧。

 

星期一柏君把花花帶去給獸醫看,量了體重是450g喔!整整胖很多!

再來摸摸肚子..翻過來檢查,用很像壓舌棒的東西檢查

醫生說「只是吃太胖了」

乳頭變大是在發情、大食量跟大喝水是她的才能、肚子硬硬可能是x便

我們都覺得超失望....因為很想看看花花跟毛毛的小孩是長怎樣?

一直都很期待的說「有毛毛的外表、花花的個性」

這麼完美的組合!

結果只是空歡喜一場...

 

之後又過了好一段平淡的日子~~

剛剛花花媽打給我說「花花生小寶寶了!」

我........我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到底怎麼一回事!!

花花媽這禮拜要去台北,原本要帶花花去,所以她們都借住在朋友家(屏東)

剛剛放學回來她朋友家,就聽到花花在窩裡哼哼叫,

她還把花花抓起來問「妳生什麼氣?」

因為房間很暗,把花花抓起來才發現.....她剛剛的位子下面有鑫鑫腸在動

原來大花生寶寶了!還一次生五隻,目測有巧克力色、奶茶色、白色

大花被抱出來也沒束刺,回窩裡也大吃大喝

現在躺著睡覺,還抱著她的小寶寶睡

 

我現在好激動喔!突然間我升格做阿嬤了!

只是卻很擔心不能移動刺蝟母子,也就是她們必須待在屏東朋友家

花花媽又要去台北,所以必須要在這幾天準備很多食物和水給她吃喝,

好家在花花還滿會帶小孩的,應該多虧那天看到刷刷女兒讓她散發母愛吧XD

希望母子都能平安~~小貝比能快快長大

對了!刺聚那天花花吃了好多草,所以那些小朋友體內....都是雜草!?

--

剛剛花花媽跟我說:

  她蹲在刺蝟箱前面偷窺花花的時候,被花花發現她了!

  結果...

  花花走回窩裡,咬出一隻奶茶色的小小毛給花花媽看

  她竟然就咬著小寶寶乖乖的站在主人前面耶~

花花真是一隻善解人意的好刺蝟呀!

 

這是花花的網誌http://cloud8821.pixnet.net/blog

麻煩有經驗的人給我們一點意見

乾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