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毛毛已經來到我們房間,

我把他從便當帶抓起來時,還跳起來刺我!

吼~這傢伙的刺越來越硬了!

今天算下來,剛好也已經來了一個禮拜,

現在大概是土豆剛來的大小了吧...

可是我摸他的時候還摸的到骨頭,

是因為家樂福牌的飼料太沒有營養了嗎?怎麼這麼的瘦壓?

跟歪歪貓要了一顆耐吉斯挑嘴貓飼料給他,

看他一直用鼻子推飼料,應該是太香的關係吧,

結果他吃到嘴吧時一邊咬還一邊掉,

但是掉的都不是屑屑,

那個應該試算是被咬成泥狀,然後從嘴角掉出來的,

而且掉很多...

正當我在算那些掉下來的量可能是一顆完整的飼料,

這時候他突然仰著頭嘴吧一張一合的,

樣子就像我家的狗吃骨頭卡在牙齒後面一樣

好可怕喔!

是飼料卡在喉嚨裡嗎?

還是太黏了,讓他不能呼吸!

好險沒多久又好了,開始吃掉在地上的屑屑...

然後,

怎麼又來了!!!

這次動作更誇張!

整隻手抬起來,頭都快要舔到屁股了!

媽呀!

把飼料黏在身上 

這到底是在幹麻!

突然我看到........

他額頭上的刺黏著一大坨飼料泥,

身上背上各地方都黏著大小不一的飼料泥

呃......

是因為隨時可以取下來吃嗎?

還是那個香味可以讓你增加個人魅力?

啊啊啊啊~~快瘋了!

我不懂啦!我也不想懂!

誰會刺蝟語翻譯,

幫我告訴他...

「你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