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的主人今天要到台北去參加喜宴,所以就由我來照顧嚕!

小毛毛~請多多指教嚕(握手)

嗯...沒意外的話我會把他帶去台中的家裡照顧,

就這個假日幾天而已啦,好久沒回家了。

算一算,我家除了4個人以外,還有5隻狗、3隻雞、再加1隻毛毛

家裡的動物密度也不可能因為多了個毛毛就變高...

然後呢...我可能會再跑到台北去找歪歪貓玩吧,

感覺好忙喔!高雄→台中→台北

啊,順便帶他去給剛果醫生做檢查好了,聽說風評不錯喔

那麼...最近應該不會有多空閒時間可以寫網誌,

所以,等我ㄧ有空就會再上來更新嚕!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