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98.JPG 

左邊的是薄荷,右邊的是庫巴

可愛的兩個大男孩,出來放風卻睡得很熟~可能是花花主人的棉被太舒服了

拿掉眼鏡看這張照片,畫面還有點像一個愛心耶!


爸爸毛毛是奶茶色,媽媽花花是巧克力色

但是生出來的寶寶們顏色剛好相反,

3隻奶茶色全部都是女孩、2隻巧克力色都是男孩

DSC09896.JPG 

原本我打算選一隻巧克力色的男孩來照顧,

因為咩家主人的一句話:「捲這樣好像瑪麗兄弟裡面的烏龜大魔王,他的殼剛好有刺刺的」

所以我就在他們出生第14天就決定我將來要養的小刺名字叫做『庫巴』

我還開心的告訴每個人將來要養一隻叫做「庫巴」的小刺蝟,

毛爸還吐嘈我:你怎麼可以想到這麼蠢的名字

但是每天嘴裡一直叫著庫巴庫巴,毛爸居然決定庫巴他要養了,因為名字很蠢!?

晴天霹靂呀

雖然後來聽到他的理由「毛毛(公)當然只有兒子才能跟他住」,覺得這樣也很有道理

但是真沒想到庫巴就這樣被搶走了....唉唉~

DSC09897.JPG 

最近的這些照片都是從花花主人給的檔案,每天新增一點點,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不是拍照當天的日期了,可是順序前後還是有按照喔~

聽說最近薄荷的新主人已經找到了,好快!

明明自己沒有跟他們相處過,卻是非常的捨不得呀~

希望是一個好主人,能夠對他好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