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41340.JPG

大花在上廁所,原本以為沒什麼就開始拍攝

但是她蹲了很久,卻不是在大號

然後我看到了....

是血!


 

晚上,大花像往常一樣出來抓抓癢

P6041339.JPG 

 

因為便盆被翻倒了好幾次,我想她應該不喜歡用便盆

那就乾脆把木屑砂都倒在地上,恩...現在她想要什麼都給她

後來大花想要上廁所就會自動去那邊

P6041341.JPG

 

今天晚上等他上完廁所我就看到了

是像鼻嚏一樣黏稠的血...

跟木屑砂黏在一起可能是尿

P6041344.JPG 

 

我覺得很緊張,問了花花主人說前陣子也有這種情形

花花尿完就回窩裡去睡,沒有異常的樣子

   

 

後來再出來也是一樣抓抓癢而已

   

 

之前聽說醫生有講「刺蝟的懷孕是不太容易觀察到的,小產的時候更不容易看出來」

我再懷疑會不會其實早就小產了?

但是從之前到現在就看過這兩次有出現一點點血跡,

如果真的是小產我想應該不只是這樣而已吧?

而且依照大花的體重還留在500以上,脾氣也是變很兇,還時常舔她的肚子

應該是......還有吧?等過了30天大概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