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0087.JPG

 耶~這次的刺蝟聚會是在高雄舉辦喔~

 

  


 

真的很高興終於有機會在高雄舉辦,

毛毛跟花花都是高雄的刺蝟,當然要去參加啦!(馬上報名)

可是偏偏現在我已經畢業了離開高雄了,只能跟我老闆提前一個月請假從台中下去,

還好我老闆不錯,哈哈!因為是我老媽呀!

但是刺聚前幾天一直在下雨,老爸頭又摔破皮半夜去掛急診

差一點不能去參加了

好大的壓力..........

後來叔叔(毛毛爸的爸爸)說他要再實踐的學生回台中,要順路去載我去高雄

嗯.....那就去吧,人家父母都親自打給我了

結果我就帶著花花、泡泡、西米一起下高雄,

花花的主人因為剛好那個假日要去台北,所以只有我跟毛毛爸要去(真的很可惜)

毛毛家難得又再碰面了,當然瑪莉跟薄荷缺席

 

那天出門晚了一點,又大包小包的

去到那邊已經是最後一組客人「遲到了~~~~」

到了二樓大家都已經坐好了,我們被分配在很涼的那一區域,

看到麥爹之後乖乖自動報上姓名

麥爹反應很大的說「壓軸終於來了!是毛毛家!!」

害我真的好害羞喔

他還問我們是不是全部都帶來,呵呵

 

這一次我們又特地帶了很多裝扮去幫他們拍照

呃......正確來說是給別人拍照

我真的受不了Samsung S860一直對不到焦,又會糊成一團

所以我沒有拍什麼照片....這是真的

尤其我們家的小朋友都不能一直出場,

從某花開始尿尿,大家就像大小便失禁一樣瘋狂排放廢物

衛生紙擦了一座小山(感謝那天幫我們猜桌子的各位.....)

另外就是毛毛跟庫巴會一直叫,兩個色鬼

最重要的是....

恐怖的毛毛家都會咬人

首先西米就去咬了某家的刺蝟,趕緊收回來

泡泡也去咬了某刺,趕緊收回來

庫巴嗶嗶叫完也去咬了某刺,趕緊收回來

花花又再拉屎,趕緊收回來

毛毛打開蓋子開始爆衝....快速!蓋起來!

 

 

SDC10081.JPG 

 

我有管好毛毛沒有讓他去咬人.........吧

因為我們一直都有特別管好他

但是麥爹還是誰有說過毛毛很兇有咬了誰家刺蝟

應該是誤會一場

因為放出來咬人的好像是西米或泡泡

可以放心的是西米牙齒很短、泡泡缺一顆牙

應該比大魔王毛毛咬到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如果是擅自打開大魔王的箱子,然後被咬到的話

那我就不知道了

麻煩請仔細檢查一下狀況

1.被咬的時候那隻刺蝟是不是肌肉結實

2.那隻刺蝟是奶茶色又是公的

3.那隻刺蝟咬的地方是肉最多最痛的
(例如人的虎口、手臂內側,刺蝟的臉頰、脖子...)

4.咬下去的傷口是不只一個
(咬緊不放+拉扯啃咬+咬第2口第3口...)

5.鮮血直流,用噴的或是流的

如果以上都有符合,那才是真正大魔王咬的(((抖抖~~~~~)))

SDC10082.JPG 

 

人家我也好羨慕別人家的孩子可以開開心心的在桌上蹦蹦跳跳,

偶爾吃吃飼料、去探險、跟其他刺寶打招呼、搶別人家的毛巾...

我有嘗試大家一起放出來(毛毛用手抓)

但是西米咬了庫巴,庫巴咬西米,支開後換泡泡咬庫巴,庫巴咬泡泡,西米衝過來再參一腳...

花花跑去旁邊又開始排放廢物

然後........我就被毛爸罵了

再也不敢集體放出來,毛毛家的都不是好惹,嗚嗚~

 

 

毛毛除了一直叫以外還拼命的想要出來

毛爸說:下次不要帶他出來了,這樣好可憐

毛毛呀毛毛,你要乖啦!

人家花花偶爾也會過來看看你好不好

雖然她正在吃別人家的飼料跟蟲蟲很開心XDDDD

SDC10083.JPG

 

SDC10086.JPG

但是毛毛再箱子裡面一直要出來,

很怕他受傷>"<

 

但是這一次卻因為帶了太大群,管也管不動

卻沒有好好認識大家....殘念

反而是我們給大家很深的印象(咬人毛家族之類的)

希望我也沒有說了什麼白痴的話

因為那天真的太匆忙了,一鬆懈整個人都放空~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很高興認識你們

 

 

最後實在沒拍到什麼照片

只有毛爸在教訓毛毛  (唉~只有他才能壓制毛毛的個性,畢竟毛毛的主人一直都是他)

 

 

相關連結:

小麥家族→小麥、幸子

版主大人→JAOK

攝影師→wisely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