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自從出生以後,到我家才洗過2次,聽說庫巴和西米已經洗超過4.5次了,是不是我太懶?

泡泡喜歡逃家,每次都不知道跑去哪裡溜搭,把自己變成灰色的刺蝟,尤其是臉

而且泡泡是一隻古怪的刺蝟,她明明自己會上去便盆上面上廁所,但是卻喜歡在便盆以外就亂上,

搞得她自己脾氣也越來越怪,身體也都有種奇怪的味道,但是腳底是乾淨的

髒泡泡,洗澡前 

泡泡的洗澡,除了跟她老媽花花一樣,一下水一定會吃到水,發出「比!滋!」的流鼻水聲,

下水游泳還很笨拙,後腳僵硬踢不起水花,耳朵幾乎都在水裡,整隻根本就浮不起來

第一次洗澡的過程對她來講簡直又驚又險,我也想讓你變成跟小西米一樣的水女孩

虧毛毛是一隻會游泳又還可以轉彎後退的刺蝟,繼承他的長手長腳長嘴的泡泡卻一項都不會

 

但是泡泡可以躺著泡澡,只是手有點抖

她應該喜歡泡澡吧?

泡澡 

 

最後,請別介意我跟我姐

講話的口氣很像查理獨角獸裡的粉紅獨角獸藍色獨角獸

「啊~!~!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