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新增一篇網誌,這次的這一篇是比較近期的事情,

至從花花生了烏魚子之後,毛媽負責奶茶色的泡泡,花花媽養的是奶茶色的小西米,

至於跟毛毛住在一起的就是巧克力色的庫巴,他是男生喔

毛毛庫巴父子 

我最後一次回學校上課,考完英文就和毛爸帶他們兩個到草地跑跑,

毛毛還很老神在在,先發呆了一會才提起精神到處亂跑

毛毛簡介照 

毛毛特寫

把庫巴放下來的時候,毛毛還馬上過來聞他,對他唱情歌

不知道是庫巴身上還有花花的味道還是什麼的,

毛毛就是只會對他唱情歌,一直黏著他,

看來他是唯一一隻沒被毛毛咬的公刺蝟吧....

庫巴被壓到頭

庫巴枕頭

把毛毛抓起來之後,放庫巴一個刺蝟在草地上

他很高興的一直到處跑,而且還跑得很快,

看來在這一方面遺傳到毛毛的快腿....(花花是逃跑的時候有短程的爆發力)

 

毛毛似乎瞄到庫巴的蹤影了,一個劍步就追了過去,

嗯...還是爸爸的速度比較快,一下子就被追到了

 

之後他們就一直你追我跑的畫面,

庫巴跑在前面,毛毛嘴巴嘟在他屁股一直嗶嗶叫

我還聽到圍觀的女生興奮的大叫:「你們看!好可愛喔~~好像小火車」

庫巴火車頭,嗶嗶叫的毛毛火車尾,還甩尾蛇行跑很快耶

我跟毛爸兩個臉上都掛著三條線,心裡想的是「其實.....毛毛是想上他自己的兒子」

怎麼敢說出口呀!大家都說好可愛的一對父子,其實背後藏著這樣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想每個人一定會對刺蝟的印象大打折扣

毛爸把在追庫巴的毛毛抓起來,呃!雞雞伸長了!還卡了一堆泥土....

毛毛又發情,雞雞好髒

被抓起來的毛毛很不滿的一直嗶嗶叫,叫到嗶嗶聲後個還有個「嗝!」

一直動來動去的說他還想去找庫巴....

毛毛你不能這樣!他是你兒子耶!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他!

毛毛難得大字型

 

沒有了毛毛追的庫巴,累到隨便找個地方就趴著睡覺.....

看來第一次的散步對他而言太累了,

走路還呈現青蛙腿,是大腿抽筋嗎?

庫巴睡了 

 

剩下一個人的庫巴,很好奇的聞聞泥土,還吃吃看,

真是奇怪的小孩

庫巴吃土

庫巴遺傳了花花的巧克力色,毛毛的長腳,

花花的眼睛,毛毛的長嘴吧

花花的愛吃,毛毛的愛咬人.....這個可以不用遺傳

庫巴好可愛 庫巴特寫 庫巴的背影

因為刺蝟實在是太稀有的動物了,

在學校散步都會吸引一堆人來圍觀,

可是這些人的腿也太細了吧!可惡!

吸引人潮 

一直被我冷落的毛毛,終於散步跑累了,走來我旁邊樹下休息

我才發現,毛毛不知不覺竟然變得又圓又大隻

毛毛怎麼變那麼大 

 

最後毛毛終於受不了南部強烈的陽光,

跑去躲在我收起來的陽傘下,

這麼識貨呀?知道我的傘是擋陽光還抗UV的

毛毛躲陽傘下 

毛毛會咬人,所以就將庫巴給想摸刺蝟的人抱一下,

他都很乖,不會爆刺也不會噴氣,只是有點好動

一直在人家的手上爬來爬去,所以也掉下來好幾次

但是大家都誇讚他很乖喔!

庫巴乖 

可是我們將庫巴放在草地上讓他自己玩的時候,

發生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庫巴他.........

跟花花一樣在吃草了!庫太郎,你要改行當麻斗嗎?

結果庫太郎,歐不!是庫巴,

庫巴把吃的草細細咬,變成泡泡吐在背上,

動作還滿可愛的,但是表情好猙獰,眼睛怎麼那麼大呀!

從嘴吧的縫隙我看到.....庫巴牙齒已經是一整排了!好多顆呀!

希望別變成咬人大怪獸,不然這樣子咬下去應該會超痛的!

庫巴吃幸運草

庫巴舔在背上

庫巴的舌頭在舔泡泡

庫巴製造泡泡

庫巴好多牙齒

 

庫巴的形象在剛剛的吐泡泡都毀了,

為了挽回一點人氣,學人家用手圍住他脖子,拍幾張庫巴臉部特寫

只是......我真沒想到他的表情會是這麼囧

架住庫巴 庫巴的醜臉 動來動去的庫巴 庫巴的怪表情

看來他不喜歡被人家限制住行動,一直扭來扭去,那我也不勉強他了

(那個用手圍住看起來很像嘞住脖子,其實只是庫巴的表情看起來很痛苦所以有這種錯覺)

(毛爸的手指頭都沒有合起來,只是讓他的頭靠在那裡而已,大家別誤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