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就是共同作者的毛爸

相信PO出上篇文章以後,一群沒大沒小的小鬼就會發這種鳥不拉機的火星文。

火星A:大葛葛  給偶養好不好 ?

火星B:罡妹劫劫   尼好水ㄛ 給偶虧好ㄇ ?

 

想當初我也是個養刺蝟的新手,也曾經在PTT爬蟲版被炮過

原因不外乎就是沒錢買寵物,難道就有前養寵物嗎 ?

囧rz,原本是以認養代替購買,但是以台灣目前的風土人情,只能說很難 ...

自認為還養的起自己,就上網找了好幾位賣家,互相交叉比較之後,才決定把毛毛接回家。

 

 原本以為周邊商品好解決,一下就可以輕鬆購買完畢

只能說,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學生以機車代步,以最基本的置物箱來說,要把Size L帶回家都是個難題

寵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喝拉撒睡,不外乎就是燒錢

每天宅在家裡也是無聊,假如沒時間帶出去跑跑步就要另外添置跑跑滾輪

隨隨便便粗估一下,帶我掐指一算

Size L置物箱 160元
莫比幼母貓飼料1.5KG 160元
美克斯松木砂8 270元
鐵製跑跑滾輪(二手) 250元
   
小計 840元

這根本就是另外一隻小刺的價位了

以個別單價來看,或許沒有什麼,但是一次要付全額,就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噪音又是另外一個問題點了

雖然刺蝟平常幾乎不會叫 (除了求愛及懲罰以外)

但是夜行性的動物,顧名思義就是等你睡著才會出來活動

如果沒有添購跑跑滾輪給他做運動的話,那整天就是在睡覺

除了吃飯尿尿便便之外,都是睡覺時間

假如有滾輪的話,不騙你

整晚幾乎都在跑滾輪,從滾輪上掉下來,發呆,繼續跑滾輪,週而復始

也有人觀前不顧後,沒想到刺蝟這麼吵

晚上害主人睡不著,所以又轉手賣掉

感謝我的室友體諒我,每個人都超容易入眠,完全不受毛毛的影響

 

相信更多人是因為刺蝟

新奇好玩又有趣

自從我養了刺蝟以後,每次考試都得100分,人也變帥了許多

但是可愛的背後,隱藏的是無限的殺意

貂之所以這麼可愛,就是模擬無傷害性的老鼠,藉此吃掉對方

刺蝟也是相同,超貼心的,三不五時就會用濕濕的小鼻子碰主人的手

就定戰鬥位置之後,開咬 ...............

於是,主人一怒之下,上網轉賣。

 

任何寵物的生活都是建立在飼主的手上,我不敢奢求毛毛能夠懂我對他有多好

但只求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養的肥肥壯壯,這樣就足夠了。

 

Anyway,反正這邊也只是嘴砲一下,千萬別來砲我嘿 !!!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