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最近更新的速度超慢的,這些事明明是在上個月發生的


我回到台中之後,毛毛非常深受我們家的人喜愛,

老媽也只是會碎碎唸說不要再帶動物回來了,但是她還是會去偷看他

唯一不歡迎他的是我家的狗,每一隻都變的超膽小,只敢在旁邊旺旺叫的,

但是毛毛最近心情又不好,一直爆刺又生氣,大家都不敢碰他,

結果,晚上我姊想把毛毛帶到奶奶家炫耀,被老媽阻止以後,她就忘了幫他小窩蓋蓋子

我回來以後,問我姐說他把毛毛一樣放房間嗎?然後又隨口問「你有蓋蓋子嗎?」

「沒有呀,我看他睡那麼熟,蓋蓋子會太悶」

天......真的是笨蛋!不知道一關燈刺蝟就會跑出來活動嗎!

我火速的衝到3樓,看著毛毛的窩.....

毛巾裡是空的!還把屎拉在牆上玩疊疊樂,尿拉在碗裡!好臭~~

但是就是沒有看到毛毛在裡面!!

完了完了.....家裡那麼大又亂,門又沒關,這下會跑去哪裡

我開始地毯式搜索這個房間,我姊檢查可疑物證

我總共找了地板、床下、桌子下、沙發下、大大小小的角落

老姐突然大叫「找到了!」

在哪在哪?

在品木宣言的袋子裡.....

發現在袋子裡 

吼~~這麼會挑,還挑一個有天然香味的袋子,你是嫌你自己的窩太臭了所以就跑來是吧?

地上那麼多個袋子就偏偏選這個

一大堆的東西 

這臭小子還躲很裡面耶

這麼擠的空間

 

結果把他請出來的時候,他老大還很不高興的哼哼叫刺成球

鬧脾氣毛毛

 刺起來

話說我有一度想說...如果找不到了怎麼辦呀?

在家裡放生?

那很明顯的,可能哪一天大掃除會發現就剩下一團刺,遺落在那裡

不然,呃......可能偷吃狗飼料能活,

吃小強還是小蟲也可以活......

我已經想不出他如果自己在家裡生活要怎麼辦了

好險有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