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跟阿少帶著土豆米踢去學校看展,

吃完早餐我就輪流把玩這兩個大刺刺,

唉....一邊玩一邊怨嘆:為什麼為什麼毛毛沒辦法這樣乖乖的給人家摸呢?

一天到晚只會很生氣的哼哼哼!

有時候為了能夠讓他更舒服,我們抱他還會從腹部把他捧起來,

但是下場是手會被他咬

現在被他咬都只能等到他自己鬆口...

 

在玩土豆的時候又有人靠過來看看,

「他真的可以縮成球嗎?」

我很習慣把刺蝟翻到肚子那一面....

咦?奇怪!怎麼不會變成球?

阿少說:因為土豆已經沒有刺蝟的特性了,他被翻過來也只會扭來扭去

不會變成球 

掙扎  

好好喔~~我也好想摸看看毛毛的肚子是什麼感覺 

 

之後,可能是太無聊了吧,

我把土豆抱到米踢的便當袋前面,讓他透過袋子縫隙看米踢,

結果土豆超興奮的,一直想要進去裡面找米踢玩,

米踢非常的生氣,一個箭步就衝到土豆前面咬他,

恐怖!好險我的速度夠快,在咬下來前一秒把土豆抱走,

呃....我手怎麼溼溼的?還有點黏稠....

天啊!土豆光是看著米踢就射了!好色喔~~~

(不知道他們的關係請點奇怪的三角戀)

噁....手黏黏的感覺真不舒服......還有一種過期海鮮的味道

之後抱米踢他還很生氣的咬了我ㄧ口(是沒有毛毛那麼痛),

可能是我手上還殘留土豆的『那個』味道,

所以他才會很生氣的咬了我.....

好啦,我原諒你,因為一定是非常討厭才會生氣的。

 

之後土豆自己的窩都躺不下去了,

硬要爬出來找米踢玩,

但是他只有找到米踢的便當袋(米踢被抓出來玩,所以裡面是空的)

沒魚蝦也好,就自己鑽去米踢的窩了,

嗯....他似乎在米踢的袋子裡很快樂,把頭鑽到毛巾裡再把東西頂起來,

一下子就抱著米踢的毛巾熟睡了.....

該不會是想要一邊睡覺一邊聞著有米踢味道的毛巾,

這樣做夢就可以夢到愛人嗎?

土豆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