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就這樣突然答應幫人家照顧一隻刺蝟,

好新奇喔!

我還真的沒看過除了自己身邊的這3隻(毛毛、土豆、米踢)以外的刺蝟,

哎呀,一切真的太突然了,

因為我臨時有事情,必須要在星期二早上領取新的小朋友,

所以一大早起床衝去大社,真是有夠冷的....而且很久沒一個人騎車,有點神經緊繃,

但是馬上被小朋友的主人送上的蛋糕給收買心了~~

哈哈哈,我真是好哄呀~~

 

先來介紹新來的小朋友吧!雖然他只來一個禮拜。

他的主人都叫他叫胖子,大約是7個月大,性別不知道,巧克力色的。

平常都在睡覺,把他抱出來時會刺成球,而且都一直不恢復原狀(等了很久)

有時候會趁人不在時出來活動,但是聽到你的腳步聲就迅速的跑到角落縮成刺=  =

其實他的個性應該是很乖很聽話的,

多花點心思每天去摸他,跟他說說話,一定可以是個很惹人疼的刺蝟。

基本上呢,我覺得他有點營養不良,實在很難開口叫他胖子,

2個月大的毛毛頂多都比他小一點點點而已,

跟比土豆(10個月)他整整小了大約1/3的大小,

而且...主人呀~~我好想幫他洗澡喔!

看到皮膚裡有一些像是貓砂的粉還是什麼的, 就很想幫他洗一洗,

這樣應該對他比較好吧?(而且有點皮屑)

 

原本想說讓毛毛當公關讓胖子比較能平復一點,

沒想到他還沒碰到就給人家下馬威「斯哼!」

可憐的小朋友這下子又縮的更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