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RanRanLuu(懶懶嚕)》之銘言:

:今天帶巧克桑出去散步...
:想不到才到目的地
:他就吐了...
:幸好後來精神還不錯
:不過回家的時候
:他又吐了...
:
:我懷疑他是暈車了...
:一天吐兩次...好心疼阿!!
:這樣我以後怎麼帶他出遠門阿...

 

我家毛毛從剛帶回家的時候,

開始每天訓練牠,無論要出門吃宵夜、還是去印海報。

都用便當袋裝著,裡面再放一條毛巾跟幾顆飼料,

放在左邊煞車,隨風搖曳。

 

只有第一次出遠門,

牠拉了整個帶子都是便便。

有了那次經驗後。

不管走路、坐車、騎車,

只要打開袋子就可以看到,毛毛側躺睡著了...

巧克boy你可以這樣訓練看看。

 

話說,土豆好像只有一開始座車時吐過而已吧?

之後我看他坐車都是睡的很熟...

但是事實還是請歪歪貓幫我確認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