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先以為小毛毛就只是一個剛學走路的小孩,

有點膽小,走路東倒西歪,

對很多事情充滿期待又好奇,眼睛朦朧的看著世界  (他的眼神真的是很萌,還閃閃發亮)

 

結果,有一天江江打了寢電給我,

他說:「臭毛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桌上跳下來,現在在地上亂跑!」

大驚!!!

據當時候他的主人說,他其實是一隻跑的很快的刺蝟,

在觀察到主人不注意的剎那間,

可以迅速的從桌上跳到椅子再跳到地板,然後還活蹦亂跳的在地上亂跑...

實在很難想像,因為我頂多只看過米T在房間瞬間移動的速度,

卻沒看過刺蝟是從高處快速的跳下來,

歐~我可能必須要用『極限體能王』的畫面來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