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侏儸紀野生動物專科醫院 (非犬貓)

院長  朱哲助 ( 兔科就是找小朱醫師)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51號
電話:04 - 22028717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1:30


 

我查了一下該怎麼到侏儸紀醫院,

嗯...從我家的話就是走西屯路然後過科博館到英才路交岔口就到了,好近喔

原來是在科博館附近所以要叫侏儸紀嗎?

還是因為一個是朱醫生一個是紀醫生呢?

總覺得醫院就叫做侏儸紀感覺好威呀!

裡面似乎有很多猛獸,醫生連恐龍都能醫得好的樣子XDD

 

然後我們沒有依照主要規劃路線走,就一路亂晃亂晃的竟然也可以被我們找到

醫院好新喔!感覺跟一般的動物醫院不一樣,好像小兒科診所喔~

我還很像觀光客在他們店門口拍照(照片以後再補)

進去的時候還被朱醫生笑說怎麼有人在他的店門口拍照,

哈哈哈,我以為我夠低調了,沒想到裡面的人早就發現我們行跡可疑。

 

 而且呀,他門口還有貼禁止狗進入的標誌呢

動物醫院竟然禁止狗進入耶~~第一次看到,覺得好新鮮喔!

裡面還有人家送的花束,上面寫著「動物華陀」,哈哈好妙喔!(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旁邊的架子還擺了好多珍禽異獸的娃娃或是模型,

很有趣的裝潢 

另一格還有動物零食喔,像是小動物零食、餅乾、果核等等之類的,

感覺很像耳鼻喉科會順便賣那種兒童維他命軟糖,然後小孩就會吵著買,

不知道兔子或是蜥蜴會不會看到那個就很興奮,吵著要主人買

裡面裝潢的讓人家覺得好舒服,有沙發可以讓等待看診的主人坐,

可惜的是...江江忘了借我相機,我帶的相機又快沒電了,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殘念!)

 

在櫃檯的是朱醫生跟護士小姐還有院長夫人(真的好正喔)

因為我預約的時候只有跟他說是兩隻刺蝟要健康檢查,

他們以為是屬於同一個主人的,所以只給一大張的基本資料填單和小張的填單,

之後跟他們解釋其實是兩個不同的主人,他又給我一張填寫,

當我在寵物顏色那一欄填寫奶茶色時,

大家都很好奇到底是什麼顏色(奶茶色真的很少見嗎?)

我還特地把毛毛挖起來(原本在睡覺),拎著他給大家看,

結果大家都笑了,好像是因為我這樣抓他,而且他的臉很呆,所以笑他可愛吧。

 

然後我們就跟他們聊到說:其實這次出來不只待米踢跟毛毛,阿少還有帶土豆去

他們就問我們要不要順便把土豆建檔,

然後等等看米踢的時候可以順便檢查一下土豆,

所以土豆也加入了看醫生的行列了XDD

旁白(盛竹如):這時候的土豆還不知道他自己會因此捲入這波危險風暴中!
                    究~~竟~~!土豆該怎麼逃過這一劫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