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侏儸紀的名片 

前幾天終於帶毛毛去健康檢查了!

 

其實早就很想把他帶去檢查一番,

因為上次他全身到處都有好多傷口,

有些刺要掉不掉的,

輕輕一碰就掉下來然後皮膚就有點流血

掉下來的刺有些上面還卡著一層皮(好可怕~~)

而且他還一直抓癢,抓不停,

雖然現在已經有把貓砂換成木屑砂,抓癢的情況有改善,

但是還是令人擔心...

 

另外就是愛咬人的問題,

我們從他很小的時候就用愛的教育,

每天都會摸摸他,

還會把他抱在手上餵飼料餵麵包蟲,

當他豎刺的時候我們會摸摸他讓他情緒平復一點,

被咬的時候...就等他自己鬆開嘴吧,

但是,感覺他長大了,不應該還一直想咬人,

總覺得他越來越壞,看到手就想咬,

而且力氣也變大了,有時候還會連續咬好幾口...

現在都不是小孩,不應該還這樣任性下去!

(而且上次歪歪貓還被咬流血,真的嚇到我了!怎麼會這麼壞!)

 

原本在很早之前去台北玩的時候,有打算順便給剛果的醫生看

但是聽說要很早之前就去預約...我只是去玩幾天而已,很遺憾就不行啦~

這次會選中侏儸紀是因為看到還滿多網友推薦,

而且剛好我跟歪歪貓都有回去台中,

毛毛跟米踢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檢查過身體,

那麼就馬上決定出發了!!

 

那天在電話預約的時候還滿緊張的,

感覺好像事先要準備一些什麼,好像有很多問題要問,

但是等到接通的時候,自己太緊張手忙腳亂的講了一堆聽不懂的話,

我想護士小姐那時候應該很囧吧...

我那時候好像還有問他說「那你們什麼時候有空?」

好蠢喔!自己打電話去預約時間還要問人家有閒某?

然後又突然想到了什麼,就想都沒想的問護士

「那,我需要帶大便去嗎?!」

我姐在背後偷聽都不小心噗滋的笑出來了,

護士小姐應該是臉上三條線的回答我:

「嗯,健康檢查的話可以帶寵物的糞便順便檢查喔~」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講的太快,意思整個變樣...

老姐還在我講完電話的時候自己演的很高興:

護士小姐~護士小姐~那我的大便要不要也順便帶去?

當然可以喔~~

最後還叮嚀我今天晚餐要吃多一點,明天才有又粗又壯的便便可以帶去=  =

 

累了,想睡了,今天就先打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