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好香 

最近天氣都非常非常的好!

已經看不到之前又濕又冷的怪天氣了,

太陽公公出來微微笑,

趁草兒綠、天空藍,適合全家大小出去郊遊的日子,

提著大毛仔到戶外拍拍照

發呆 

你想幹麻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出門曬曬太陽了,

毛毛從袋子裡放出來的時候還在發楞....

一臉「咦?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真的是發呆很久耶~只差沒有口水流出來

真的很怕陽光 

我想躲在影子裡 

聰明的小孩,在了解自己身在放風曬太陽之後,就懂得找個陰涼的位置躲起來

好啦,我知道你是夜行性的動物,但是至少曬太陽有益身體健康阿!

而且......你找到的陰涼處是我的影子,躲在那裡是不可能永遠都不會曬到太陽

 毛毛在找個可以睡覺的地方

我要找個地方睡覺 

沒想到這個臭小子竟然跑沒幾下就跑到樹幹旁,

想挖個洞繼續補眠..........

哼!怎麼會如你所願的讓你偷懶呢?

趕快把他搖醒,抓到大太陽底下曬一曬,跑一跑

竟然.........給我裝什麼死樣子

招財毛 

 肥嘟嘟的招財毛

你以為你是招財貓嗎?!

到底是從哪裡學來這一些奇怪的舉動呀!!

那是不是要順便把手搖一下,這樣會比較像?

還是你想學夢遺大師,要開導各位施主了?

太高了! 

好高喔!放我下來  

結果還是沒辦法堅持很久的姿勢,沒一下子又像蟲一樣扭來扭去~

 什麼表情呀?

最近的一號表情就是這樣,眉頭深鎖~~

咿~~不要抓我

「討厭!!不要抓我!!」

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下次不會在咬人了~~~的相反」

一放下來........就馬上衝去他的小窩(袋子)

一看到進不去就馬上找樹洞躲

 

嗯......學校還真是不錯美耶~~~

雖然有個奇怪的老人回頭看鏡頭,請大家自動忽略吧
(我可沒說那個人是我喔)

我真像個養鴿子的老人

總之,南部的天氣真的是很大大大大的大晴天呀!

好熱~~~~

南部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